close

  隨著2018年末的降雪,最冷的冬季已經到來。當天氣寒冷時,你應該知道寒冷的健康狀況。

  他說:“長者、孕婦、嬰幼兒、心腦血管疾病、呼吸系統疾病,以及長期在外工作或運動的人士,都容易受寒冷天氣影響,需要特別照顧。”專家提醒,特別是老年人物理

心理服務提供專業心理評估服務,包括兒童、過度活躍症評估、亞氏保加症測試.

  心腦血管疾病和呼吸系統疾病是典型的對寒冷天氣敏感的疾病:低溫刺激可引起血管收縮、血壓升高、心率加快、心肌缺血和血液粘度增加,從而促進血栓形成,因此環境溫度的突然變化會加重病情。對心腦血管疾病患者,冷空氣可使鼻咽局部粘膜幹燥,導致血栓形成。小裂口、病毒和細菌容易進入,導致呼吸道疾病的高發病率。氣溫驟降也會導致哮喘等疾病的惡化。

  當身體在寒冷的天氣中失去體溫時,會出現什麼樣的症狀?如何保護?成年人可能會出現發冷、崩潰,嬰兒可能有紫色皮膚,感冒等。如果發現任何這些信號,請及時測量體溫,並在體溫低於35℃時立即咨詢醫生。

  如不能立即就醫,可通過以下方法提高體溫:進入溫暖的房間或住所;及時脫去濕衣服;采取措施使身體的核心部位-胸部、頸部、頭部和腹股溝變暖;喝熱飲有助於提高你的體溫,但不要喝含酒精的飲料,也不要給那些沒有意識的人。它是緩解盡快去看醫生。

要對付糖尿病,長期打針節食不是辦法。抗糖修護素|通血管藥、清除胰臟長期積聚之毒素及代謝廢物、改善胰臟健康狀況才是根本治療的方法。

  人們如何應對寒冷的天氣和驟降的溫度?專家提醒市民應及時留意天氣預報。寒潮來臨時,氣溫驟降應進一步加強對暖化的保護,同時防止一氧化碳中毒,提前儲存足夠的保暖食品,盡量避免外出。在寒冷時期,居民出現不適,應及時到醫院就醫。

相關文章:

醫生的智能個人助理

日常緩解心理壓力的方法

白領要如何應對心理疲勞

大學生的心理健康不容忽視

河南省計劃到2020年建成6個全國區域醫療中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全站熱搜

    frfefr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