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五日上午,記者從鄧州市2019年醫療保障工作會議上獲悉,今年全市醫療保障工作落實了“六項措施”,確保轄區內居民在醫療保障中有成就感、幸福感、安全感。

  贏得取消醫療保險的戰爭。登州市醫療保障局要圍繞“兩個不擔心、三個保障”的目標,繼續完善醫療保障扶貧工作的實施計劃,細化目標和任務,明確工作內容,在保證政策落地的基礎上繼續做好大病保險工作。重病補充保險政策和醫療保險救助項目傾向於為農村貧困人口服務。

香港綜合生物醫學中心提供了一種高溫熱療(Hyperthermia therapy)的方法,來預防癌症的復發。

  同時,要做好基本醫療保險,重大疾病保險,重大疾病補充保險,醫療保險援助項目和醫療救助五個層面的政策趨同和信息系統融合,發揮協同作用。醫療機構要認真落實各項醫療保險政策,全力以赴為貧困人口實施醫療保險待遇。

  加強醫療保險基金的籌集。為確保農村貧困人口基本醫療保險全面投保,將2019年城鄉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征繳日期延長至2019年5月31日。在這方面,政府已向所有鄉鎮(街區)發出了明亮的電報。同時,市醫療保障局組織召開了城鎮居民個人醫療保險費延期征收工作會議。對這項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在農村,對未參保的貧困人口和未辦理參保手續又未繳納保險費的其他人員,集中征收。繳費後,鄉鎮衛生院負責彙總,5月27日前報市稅務局。

  深化醫療保障制度改革。一是完善城鄉居民門診總體規劃體系,逐步減少戶口清點,兩年內過渡到門診;加強基金監管,結合綜合政策完善繳費方式,做好門診規劃、門診慢性病管理和住院繳費政策的銜接,引導居民到門診就醫;並提高資金使用效率。

  二是推進多元複合支付方式改革。全面推進以病種付費為基礎的多元複合醫保支付方式改革,規范按病種付費,擴大按病種付費范圍,做好“組合拳”工作。

  同時,加快醫療保險信息系統建設。建立健全城鄉居民醫療保險智能監測系統,實現智能化審計和實時監督;加快城鄉居民醫療保險信息系統建設,全面實現基本醫療保險、大病保險、貧困人口補充醫療保險、醫療保險救濟工程和醫療救助的同時結算。

  加強藥品招標采購制度改革,完善藥品招標采購定期業務體系,推進藥品招標采購平台建設,修訂完善醫療服務價格管理措施,調整按規定辦理相關醫療服務價格,完善和實施“互聯網+醫療”收費標准。 。

  全面提高管理服務水平。今年,我市深化了醫療保險領域的“制服發放”改革,解決了群眾工作中的“堵點”問題,在“一網運行”的前提下,推進了“最多一次運行”。

醫療及住院保險顧問服務站在客戶角度出發,在超過20間環球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中為你挑選最好,透過醫療保險比較服務,各項細節與條款一目了然,不論是涵蓋疾病範圍、門診服務,還是住院或醫療費用賠償,均可按客戶自身需要找到最合適產品,以提供穩妥。

  二是優化行政審批和公共服務流程,取消不必要的申請和認證材料,實現就近運行、網上運行、快速運行的能力。

  同時,進一步簡化定點醫療機構的協議管理流程,優化結算模式,提高服務質量。實行醫療機構五項醫保報銷“一站式服務、一窗口辦理、一單結算”。

相關文章:

發展商業健康保險,完善多層次醫療保險體系

山東省醫療保障水平不斷提高人均水平

山東省出台十項措施,確保醫療保障“一次辦好”

醫療保健和促進健康健康保險

山東成立了醫療保障專家指導委員會,為醫療保險改革打造“智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療
    全站熱搜

    frfefr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