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橋銀行皇朝分行在澳門盛大開業,此次開業典禮迎來了多位座上賓,包括非執行董事許楚家先生、銀行高層管理、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等各行業企業領導代表,開幕儀式非常的隆重,大家一起慶祝了立橋銀行全澳首家智慧分行在皇朝區隆重開業。該銀行可謂是智能化銀行的優秀代表,也是澳門首家擁有智慧櫃檯、智慧茶幾等創新智慧服務的銀行,更有網絡銀行、手機銀行、微信銀行等便捷服務,還可透過微信公眾賬號遠端預約取號等全方位的智慧服務,為全澳門市民帶來了便捷的智慧銀行優質服務。

立橋銀行的發展歷史
立橋銀行成立在1996年,擁有全牌照商業銀行,有中西方企業和文化交流橋樑背景,非執行董事許楚家一直指導企業堅持以善念經營,穩妥可靠,真誠公道,用心服務社會的價值觀為客戶服務,積極地履行社會企業責任,以大局為重,努力的推動國家同世界商業的交流合作,如今已經成為粵港澳大灣區的特色銀行。另外,立橋銀行也在不斷的開拓創新,與時俱進的發展,引入智慧金融,借助當代高科技智慧設備,讓所有客戶都能全方位的體驗高技術智慧金融服務。

皇朝分行開業初衷
在皇朝分行開業儀式上,非執行董事許楚家已經明確的表示,世界銀行行業日後前行的大趨勢是創新科技金融與智慧銀行服務,立橋銀行皇朝分行希望迅速引領智慧銀行快速的發展,為澳門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多廣新金融品以及服務。

相關文章:

立橋銀行許楚家:積極發展智慧櫃檯新科技服務澳門民眾

智慧科技注入銀行,立橋金融集團董事長許楚家又出新舉動!

23年探索,許楚家將科技化注入銀行領域,讓服務更透明

立橋銀行許楚家又有新舉動,智慧化科技提升服務品質

23年的不斷追求,許楚家引領立橋銀行竭誠為民眾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fefr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