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皆知,晚上是肌膚自我修複的黃金時期,因此要想讓肌膚獲得最佳的改善,第二天能呈現最好的狀態,夜間護理尤為重要。那么,夜間如何進行保養,才能真正提高肌膚的修複效率呢?這4個夜間護理關鍵詞你需要知道。

  為什么夜間是肌膚修複的黃金時期?

  夜間,機體進入睡眠,各種器官開始發揮各自的修複功能,作為身體器官的一部分,皮膚的排毒修複時間也是在晚上。此時,皮下的血液循環更為通暢,細胞的分裂活動也隨之旺盛起來,這是皮膚細胞進行再生修複的最佳動力皮秒激光

  而夜間荷爾蒙分泌的加速,新陳代謝運動被高效的激活,也大大提高了體內和體外對於營養的吸收功能,肌膚對於保養品的接納性會更加理想。因此,加乘夜間的護膚保養更有助於肌膚吸收護膚品中的有效成分,達到更高效高質的保養效果,有助於維持肌膚的最好狀態。

  4個關鍵詞讓夜間保養事半功倍

  夜間肌膚保養關鍵詞一、淨徹的肌膚

  要想肌膚達到最好的保養狀態,淨徹的肌膚是加乘夜間保養效果的前提。白天附著在臉上的汙物和殘妝,只會堵塞毛孔,阻礙肌膚的吸收,所以夜間有效的清潔尤為關鍵。帶妝的人需要徹底卸妝,之後再用適合自己肌膚的潔面產品進行徹底的清潔。而每周進行兩次左右的去角質工作,更利於肌膚表皮的更新再生。

  夜間肌膚保養關鍵詞二、提升肌底動力

  肌底的動力也是肌膚吸收護膚品的動力,因此使用具有幫助護膚品營養成分導入,毒素的排出以及提升肌膚修複動力的肌底液產品也是提升夜間保養效率的關鍵。一來它們可以改善肌膚的敏感程度,二來還可以增加精華液、面霜等的功效,使護膚更加事半功倍悅榕莊

  夜間肌膚保養關鍵詞三、足夠的營養

  夜晚是肌膚修複再生的高峰期,所以在護膚品的選擇上應選擇滋潤度高、功效強的修複類產品。建議首先使用精華類產品,之後再疊加晚霜,起到深度滋潤和鎖水保濕、修護的作用。另外,不要忘了眼霜的使用哦。

  夜間肌膚保養關鍵詞四、按摩讓吸收更快,肌膚更緊

  按摩可以促進細胞的代謝,加速血液循環,從而使保養品更快地吸收。而長期為肌膚進行按摩也能起到一定的提拉和緊致效果。

  肌膚按摩Tips:

  1。在塗抹上面霜後,然後用雙手手掌從額頭中心開始向下輕輕撫摸至下巴處。然後從下巴沿臉頰兩側向上提拉,可以稍稍加重手部力道。接著重複5次。

  2。右手掌四指並攏,從左往右撫摸額頭,然後再換左手重複動座。

  3。左手掌包覆右臉頰沿著下巴至臉頰的線條拉提至左耳下的淋巴處,然後再換右手重複動作,重複5次。

  4。食指和中指並攏,用指腹沿著唇周輕輕地畫圈按摩,放松唇周肌肉。這個動作能減少法令紋、嘴角下垂等老態產生皮秒激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生活
    全站熱搜

    frfefr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