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自然中的一個匆匆行者,世界中的一個匆匆過客,人生長河中的一粒匆匆塵埃。我,追求簡單,追求浪漫,追求唯美!我,只想用自己的眼睛去發現,只想用自己的心去感受,只想用自己的生命去慢慢洗禮!

  若,人生只是一場美麗的夢,我,願做黑夜中的一只螢火蟲,發出屬於自己的光亮。我無法留住朝霞,但可以在每個清晨餐風飲露,聆聽自然;我也無法留住晚霞,但可以在每個夜晚點燃自己,洗亮夜空;我更無法留住歲月,但可以在每天釋放力量,淡然自己。

  其實我需要的十分簡單:一片草葉可以棲身,一縷陽光可以呼吸,一份平淡真實的愛可以守候!

  若,人生只是一場美麗的夢,我,願做風中的一節寒枝。靜守一片天空,不為綻放不為華美,慢慢曆練;默然一方清寧,不去追逐不去弄姿,淡淡沉寂;純澈一汪心境,不想頌揚不想歌唱,只為來過。季節在歲月中交替,寒暑在時光中繽紛,美麗在生命中次第。空山無人水流花深,自飄零;疏林晚鍾松濤淵默,自尋覓;晨風晚霞望月守心,自靜思!

  若,人生只是一場美麗的夢,我,願做清晨裏的一滴露珠。盡管微小但不懦弱,因為知道世界的純潔來自心靈的透明;盡管短暫但不落魄,因為曉得歲月的無悔源於執著的經曆;盡管簡單但不卑微,因為懂得生命價值在於一瞬間的滑落一瞬間的精彩一瞬間的永恒。

  我的存在,證實了陽光的明媚,陽光的魅力,陽光的神奇;我的存在,也證實了生命的長度,生命的寬度,生命的深度;我的存在,更證實了大自然、大世界,大人生的美麗無限!

  若,人生只是一場美麗的夢,我,願做路上的一朵小花。獨自綻放,只為曾經生存過,盡管只是一孑流影;獨自飄零,只為曾經美麗過,盡管只是一抹殘香;獨自等待,只為那生命中注定的緣分,盡管只是一個幻影。花,只為欣賞的人開放,只為心裏的人凋謝,只為自己的夢飛翔。

  獨守一隅,微弱而不怯弱,寒微而不卑微,堅強而不逞強。在我的生命裏,一樣有風,一樣有雨,一樣也有燦爛的陽光!

  若,人生只是一場美麗的夢,我們,既要學會珍惜生命,又要學會欣賞生命。欣賞生命,需要一份平和一份淡雅一份輕松;欣賞生命,需要一種坦蕩一種從容一種穿越;欣賞生命,是對生命的一種解讀一種尊重一種睿智。一株小草就是一個生命,一朵小花就是一道風景,一縷陽光就是一份溫暖。

  其實,生命就是一杯清茶,就是一支歌謠,就是一首耐人尋味的小詩!讓我們一路行走,一路品味,一路經曆,靜靜享受這美麗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fefr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