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長空,星月相惜,一曲心音應是兩相同。簾外風輕,菊香蘭靜,一輪明月闌珊。靜坐,享受隨意的清寧,聽著悠揚曼妙的樂曲,感受一份寧靜。心,沐著蘭香,恬淡、安然,悠悠的心事,細細碎碎,曼舞翩飛,靜謐,一股暗香,隨風襲來,我的心也開始飄舞。倚著你的眷戀,悠悠悵望,聆聽文字穿透靈魂的聲音,素白年華,墨守清歡。簡單的生活,在素白的光陰裏,研磨出心靈的淡香一朵,靜靜地開在人世間,不喧嘩不落寞,眉間眼稍,都寫滿歲月的歌。
  青絲三千,裹緊素顏,綰就了情思無限,掬一捧窗前的月光,沉醉在無邊的遐想,任想你的情緒輕輕撞擊著心房。纖纖玉指,將一懷幽思,付於琴弦,柔指輕撚,清愁幾許?墨香氤氳,素心如雪的芬芳,絳心,獨吟一闕,唯美的詩行。文字相連,寫出一份感動與牽念,夢縈魂牽,紅塵陌上,你我相守千年又千年。
  憶往昔,盛夏花開相依,揮豪香墨安然,枝頭曾共春暖,是心聲,十指遙相扣。你說:無論生死離散都會靈魂緊密相連,無人可取代。距離只在天涯咫尺間,詮釋一個唯美的永恆。擁一顆安靜、平淡、釋然、澄清的心靈,我只願在一個人風景裏行走千年、萬年......
  千回百轉,只為前世與你相遇,今生的相守,來世的約定。一弦冷月,傾盡萬般柔情,穿越紅塵惆悵。憶前朝古墓柔情,劍舞月柔似玉清輝漫,如水心思碧潭深。墨染流年,天地為箋。相思懷遠,只重情,脈脈心香,花語傾。在一泓清淺中雕琢時光,硯盡墨的芬芳,為心靈最真實的吟唱。醉吟清風,相知如夢兮,銷魂其中。我願幻化成夢幻天使,執一念相思,在鬱鬱蔥蔥的年華裏,握住彼此的心跳,相依相暖!
  淺笑凝眸,溫暖了經年的記憶。紫陌紅塵,靜守那些心心相攜的時光,細數走過的滄桑,在你的呵護中成長。愛語華章,用愛取暖,一抹宋韻,一縷唐風,在靜靜的夜,綻放如蓮。剪幾許月色,為你潑墨,掬一捧沉醉,為你添香,在文字中棲息心靈,只留清風明月在心中,不染塵凡,茶心一顆,寧靜安詳。
  感知著生活的點滴,感受著美好存在。習慣與你朝夕相伴,恍惚中,你仿佛輕語在耳畔,又好像呢喃在天邊,熟悉的聲音,那麼遠又那麼近,傾訴著愛的歌曲,麗日藍天,成就了美麗的相遇。在桃花園裏的每一片花瓣,都晶瑩著一個美麗甜美的醉夢。我們真實的存在著,山盟海誓離我們太遠,我只想說,你就是我今生不舍的情緣,有一份執念和守望就夠。不曾錯過青春,不曾錯過愛情,不曾錯過我們愛的人,此生,無憾,亦無悔。慢慢地陪著你走,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任天外雲卷雲舒。
  踏遍紅塵,遠離塵囂,輕嗅著陽光的味道,驅走了夜的寒涼,月的清冷,讓氤氳的天空,漸漸放晴。一縷證券行推薦,一抹淺笑,嫣然唇間。淡淡的遐思,搖曳一縷情愫。研一方淡墨,吟一闕相思,放飛所有的心事,在這樣一個季節,陽光溫暖著感動,幸福輕輕地敲著心扉。文字的藤蔓在延伸,散發著墨香,傾彎筆尖,牽念,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fefr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